小恨饿了上顿没下顿
墙头冷,坑太深,粮没有,触不起。(主产音乐剧和APH相关)
2016-05-07

【英西】El Beso

*好船无差(其实偏英西?

*海盗AU

*伪 老夫老妻

两个正太控的干架日常(?)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正文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费尔南德斯船长的船似乎总会有那么一段时间不能太平。

以前的不太平,通常是因为与那位柯克兰船长在航行中意外相遇,然后对方就会不顾一切地驶船追上他这个竞争海上霸权的敌人,见了面就掏出匕首拔出剑,两船的年轻水手们也不管他三七二十一,先干一架再说,搞得最后双方都伤痕累累,也不知道究竟为了什么原因动的架。

现在,似乎因为两位船长年龄的增长,渐渐不那么争强好胜,举枪动刀的行为也再也没那么频繁。可依旧,安东尼奥的船上还是少不了那持续了好几年的,混杂着英/国腔和西/班/牙语的吵吵嚷嚷的声音。

两只船缓缓地并行在海面上,甲板在海波间一阵阵左右晃动,咸咸的海水味混杂着水手们辛勤工作后的汗臭味,被凉凉海风吹上了桅杆,让那瞭头的意大利小男孩忍不住打了个喷嚏。

船上稀稀落落停歇着的海鸟,突然哗啦一声全部展开翅膀离开了它们惬意的休息地。果然又是那一如既往的叫嚣声,竟惊跑了他正打算撩逗的鸟儿。瞭头小伙子仔细听着那声音传来的方向。这次居然不是在船长室。

 

“开玩笑!”金色的粗眉毛随着其人的怒容一起皱了起来,“我做的司康才不是生化武器!”

“呸——”争吵中的另一人朝他吐着舌头做了个鬼脸,“那你可对自己的厨艺乐观过头了。”

“至少我不想被一个只会拿番茄做菜的家伙这么说。”

“谁说我只会做番茄了?!”为了反驳地更有气势,他蹭一声从座位上站起。

“哦?你看这桌上哪一道菜是没有带番茄的?”随之投去一个鄙视的眼神。

“……那、那又怎样!你爱吃不吃!反正罗维诺喜欢就够了。”

“哼,是吗。”金发海盗的语调似乎变得有些尖刻起来,“真巧,我的司康饼也并不是做给你吃的。我带给阿尔吃,只是借用一下你家厨房而已。”

对面的人呲呲牙,“哈,你自己的船上又不是没有厨房,跑到我这儿祸害我的船干嘛?柯克兰船长?”

柯克兰被噎了一下,他好像找不到可以反驳的话说。见着对方那饶有兴致又挑衅的笑容,便恼羞成怒,吼了一声就冲上去干架。

先机权在他手里,对方一个措手不及就被牵制住了一条手臂。但费尔南德斯好歹也是一船之长,怎么可能就此善罢甘休,他没去挣脱,反而用一只脚去狠踢柯克兰的侧腰际。对手撤退躲避的同时也松开了手。

“干什么呢干什么呢。我说,你怎么不吃教训?”费尔南德斯船长抱着臂调侃,“也不想想自己打架输过我几百次了。”

“切。”柯克兰不屑一顾,“几百次?先不说有没有上百,就算有,也是你输给我的次数更多吧?”

这下对方“哟呵”了一声,抬起一边的眉毛,露出了不常见的惊讶表情,“你可真敢说?这么显而易见的撒谎,也不怕鼻子变长吗?”

“哼,把你俘虏到我牢里那次,也不得抵上你那小偷小摸的勾当几十回了?”

拉丁裔的船长不太高兴了。这回由他开始了拳头的斗争。但没过几招后他就一个冷不防被柯克兰压倒在地。

对方抬了抬下巴,那高傲的俯视着他的绿眼睛,让他有点回想起被俘的那段不堪时光。

在他还直着眼睛发愣的时候,身上的人捞起旁边桌子上的司康饼,就要往他嘴里送。

“唔啊——”费尔南德斯突然有了力气,蹭地一下翻身推开另一位船长。“死眉毛,我可要告你谋杀啊!”

“蠢番茄,你尝一口就知道好吃了,死不了的。”看见自己突然被大力推开,柯克兰没好气地说,“至少阿尔都能吃。”

你居然喂他吃生化武器?那他以后若不是个人才就得是个智障。他瞪大了眼睛,但没把这句话没说出口。他咽口吐沫,换了个稍稍委婉的说法,“哈哈,让我先为他的前途担忧上两秒钟。”

很显然费尔南德斯船长并没有很好地体现他的委婉,从对方那更加怒不可赦眼神里就能看出。但柯克兰还是攥了攥拳头,这次没动手。

“担心他的前途?他现在很好,也一如既往地可爱,谢谢关心。你怎么不说你自己家的傻小子呢!”柯克兰眼睛里的森林刚才还被火焰燃烧着,现在反倒闪过了一丝戏弄意味的亮光,“我倒是担心那个叫罗维诺的小可怜吃太多番茄会变得和你一样蠢了。”

“呸,罗维诺才不会蠢,吃番茄也不会让人变蠢,我也不蠢。死眉毛。”他反抗着,然后撅起嘴又加了一句,“你家的阿尔弗雷德才蠢……”

“你再说一遍——?!”

“呃——”他看了看对方再次紧皱起的标志性粗眉毛,喉结动了动,索性闭上眼睛,“我说,阿尔弗雷德才蠢,吃了你的司康饼,他要是不变痴呆才怪!还有!罗维诺才是最可爱的!”

柯克兰听到他最后一句话,莫名地更加不爽,一把上前揪住对面船长的领子,“胡说!阿尔弗雷德才是最可爱的!他可不会像你和你那臭小子一样挑食!”

“我那是挑食么?我那是保护自己的安全措施!罗维诺也不挑食,他能吃下一整盘花椰菜。”

“阿尔也能吃下一盘胡萝卜!”

“罗维诺能做番茄汤给我喝!你的阿尔会吗?”

“阿尔会自己打扫家务!罗维诺会吗?”

“唔!……但罗维诺的脸更可爱,像番茄一样红!”

“阿尔的蓝眼睛比天空还漂亮呢!”

“那罗维诺就像小天使一样!他害羞的时候可好看了!”

费尔南德斯感到揪着自己领子的手又捏紧了几分,对方怒气冲冲的脸也在不停放大,但他还是没停下自己那张欠嘴。“……我还把他带去弗朗的酒馆了。好多人都想来认识罗维诺……”

回想到这里他有些飘飘然起来,不禁连语调都变得得意洋洋,“连基尔都说可爱到想让人咬一口,哈哈,当然想都不用想,我才不会让他们咬呢。罗维诺是我的——”

“——!!!”

 

甲板因为水波逐渐平稳而不再剧烈地左右倾斜。在桅杆上方盘旋的海鸟们,见到船只不再颠簸,纷纷回到它们刚才小憩的船沿和木箱子上来。正在从桅杆上往下爬的瞭头男孩听见了争吵的停歇,顿了顿,又耸了一下肩,继续往下爬。现在他只想着去吃他的番茄饭。

 

柯克兰船长前额上的沙金色发丝触碰到了费尔南德斯船长的鼻头,痒痒的。他闭着眼睛吸了吸鼻子。一股清香的红酒味混杂着大海的咸湿味便很快充斥在鼻腔内。

不久,对方压上来的唇终于离开了自己的。

他听到对方在离自己仅仅几厘米不远的位置开口说,“你可太聒噪了。真烦心。”于是他稍稍把眼睛睁了一条缝,见到金发人依旧紧皱着的有趣的粗眉毛继续对着自己说,“赶紧闭会儿嘴吧。”

费尔南德斯船长没有放弃注视对方毛茸茸的杂乱的眉毛,他突然间有种想要摸一摸的冲动。

“呐,亚瑟。”他看到对方惊了一下。这个称呼不习惯吗?哈哈真可爱。费尔南德斯被对方有些紧张的反应逗笑了,“你要是不继续来堵着,我可要接着说了——”

他伸出右手,点了点自己的唇角。

亚瑟柯克兰的胸腔里好像蹭一下被点着了火,他拉开对方碍手碍脚的胳膊,“闭嘴,安东尼奥。”接着第二次将唇压了上去。这一次他没有分开得太快。

倒不如说,好像他们再也不会主动分开了似的。

两人不约而同松开了牙关,允许对方的舌头缠上自己的。亚瑟的双手还没有松开安东尼奥的领结,安东尼奥却毛手毛脚地要去碰亚瑟的眉毛,换来对方一个冷厉的眼神作为警告。

但这个吻,还没有断。

安东尼奥只好放弃那看起来应该触感很好的两道眉毛,继续闭上他的眼睛,享受着对方不断刺激着自己口腔内的舌尖。就如他们之前几十次、或几百次所做的那样,熟练地在不间断的前提下稍稍离开一点,然后换气,接着再继续吻。

两人的呼吸逐渐融在一起,步调一致起来,但并不急促,也没有窒息。

 

一些海鸟还在窗外,站在船的木栏杆上向屋内安静欣赏,它们的脖子不停地左右转动着,似乎在好奇这缠绵着的两人。

真正忘记呼吸的人,是站在门口,透过缝隙窥视的瞭头男孩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END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/N:……我好像总喜欢在两人甜甜蜜蜜的剧情里安排第三个人。我也不知道为什么(抱头

El Beso [西语] = 吻

感觉海盗版的两人要是想啵儿一个,也差不多就这样了吧,总之先打一架才能亲(bushi

评论(1)
热度(74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